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A-拉德有望冲世界第一 她是波兰骄傲

2012年07月05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大社:A-拉德有望冲世界第一 她是波兰骄傲

A-拉德有望冲击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女单半决赛打响,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3/6-4击败了德国选手科贝尔,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赛后三大社对本场比赛给予关注。

美联社:A-拉首进大满贯决赛 有望冲击世界第一

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今天直落两盘以6-3/6-4击败了德国选手科贝尔,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这是自1939年后,首个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波兰人,当年杰德泽琼斯卡闯进法网女单决赛,但最终屈居亚军。接下来,A-拉德万斯卡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

在这场用时1小时10分钟的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在发球、防守以及制胜分上都领先于对手,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波兰人两盘比赛送出了20个制胜分,仅仅出现了6次非受破性失误。

A-拉德万斯卡如果在决赛中击败小威廉姆斯,将成为WTA新的世界第一,当然,前提是小威得在半决赛战胜今年的澳网(微博)冠军、也是现世界排名第2的阿扎伦卡。

路透社:A-拉成1939年后进大满贯决赛首位波兰女选手

A-拉德万斯卡在女单半决赛的对手是德国选手科贝尔。首盘比赛,科贝尔率先发力,破掉了A-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在前四局以3-1领先。被动之下,波兰人加强了接发球的质量,立即回破还以颜色。3-3平后A-拉德万斯卡再度破发,并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比赛,A-拉德万斯卡顶住了科贝尔的冲击,在以6-4拿下后,她也成为第二个打进大满贯决赛的波兰女选手,杰德泽琼斯卡曾在1939年闯进法网决赛。决赛中,A-拉德万斯卡将要迎战阿扎伦卡和小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

法新社:A-拉扮演波兰女单历史第一人

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再次刷新大满贯最好成绩!温网(微博)半决赛她直落两盘横扫德国选手科贝尔后,职业生涯首度杀入决赛,A-拉德万斯卡也是1939年后,波兰网球史上第一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女选手。

A-拉德万斯卡一直在扮演波兰女单历史第一人的角色。她在2007年为波兰网球赢得第一座WTA巡回赛冠军,是波兰第一位打入世界前十的女选手。今年她又成为第一位击败时任世界第一的波兰女选手(悉尼赛战胜沃兹尼亚奇)。

杀入决赛之后,A-拉德万斯卡的即时积分已达8530分,温网之后将肯定超越莎拉波娃成为新的世界第二,这也将是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如果随后一场半决赛阿扎伦卡输球,A-拉德万斯卡又能最终温网封后,那么波兰姑娘还将成为继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之后,本赛季第三位同时夺得大满贯冠军和世界第一的选手。(秋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