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2年中国马术节10月开幕 将长期落户于成都

2012年07月05日21:5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成都7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5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年中国马术节将于10月13日至20日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体育城开幕,并将长期落户成都,成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马术品牌盛会。

中国马术节集马术竞赛、展览会议、文化活动为一体,是首个以国家概念打造的马术赛事文化盛会。其中,精品赛事包括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中国马术节场地障碍大奖赛、中国马协牧人竞技绕桶冠军巡回赛总决赛、中国速度赛马俱乐部联赛、四川省首届马术竞技绕桶赛以及民族马术特技表演6个项目。

此外,中国马术运动发展论坛暨第四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也将同步进行,而包含书法、绘画、摄影、马具用品等的马主题艺术展也从7月初开始面向全球征集作品,并在马术节期间展出。届时,马戏表演、美食节、文艺表演等活动也将助威上阵。

中国马术节是第二次来到成都,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马术协会等共同举办。(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