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古蒂登陆英超只差宣布 英媒曝其已随球队训练

2012年07月05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蒂登陆英超只差宣布 英媒曝其已随球队训练

古蒂又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腾讯体育讯 前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古蒂已经为自己找好了下一站——英超(微博 专题) 西汉姆联。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古蒂日前已经跟随西汉姆联队开始了季前集训,金狼登陆英超只差宣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古蒂在皇马历史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为皇马一线队出战14赛季,一共帮助银河战舰夺得过15座奖杯,其中包括3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5座联赛冠军奖杯。2010年夏天,古蒂告别皇马,加盟土超贝西克塔斯,并效力了1个多赛季。去年十一月,古蒂与贝西克塔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而他也一直未能找到新东家。

对于古蒂这样的球员来说,长时间无球可踢确实很尴尬,好在金狼即将摆脱这种境地。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升班马西汉姆联队对古蒂非常感兴趣,经过长时间磋商后,古蒂登陆英超只差宣布。该报称,目前古蒂已经跟随西汉姆联队前往奥地利开始了季前训练。

铁锤帮主教练阿勒代斯对古蒂一直很感兴趣,早在两年前他在布莱克本任教时,便希望引进古蒂,可惜未能如愿。如今阿勒代斯终于如愿得到金狼,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善用老将的他势必会努力将古蒂打造成球队的中前场核心。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古蒂登陆英超只差宣布】北京时间7月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升班马西汉姆联队对古蒂非常感兴趣,经过长时间磋商后,古蒂登陆英超只差宣布。该报称,目前古蒂已经跟随西汉姆联队前往奥地利开始了季前训练。http://url.cn/2qrifF CC国际足球(@soccer) 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07-05 19:06: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