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爱定客全球首家个性化定制潮流网站成功上线

2012年07月05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1世纪标志着网络IT科技的时代、信息传播及分享的时代、网络购物的时代、I经济的时代的来临及爆发,应势而来的产物不仅仅包括电子商务、iphone、facebook、无线领域app,更包括了潜伏在这些表象下的“自我经济”时代的到来,如今的80、90、00后愈发重视及渴望自我主张得到重视及认可,因此所有时代及产物的来临在21世纪将紧密围绕着“我”的个性诉求而来,这就是IDX爱定客诞生的原因,I时尚已经悄然到来。

IDX爱定客的诞生推动个性化网络定制潮流的发展

IDX爱定客,全球首家个性化定制潮流网站已于2012年6月18日成功上线,此日,IDX爱定客邀请国内外知名媒体、业界专家、时尚达人等贵宾于上海民生美术馆出席了隆重的上线发布会及夏季新品show,届时作为第一波体验定制用户的潮人高娅媛、罗开元也来到了现场讲述I时尚及网络定制给他们带来的福音。

大众网络快速定制的时代伴随着IDX爱定客的诞生来到了各位的身边,无论是喜爱追随潮流的你,还是追求个性创造的你,都能在IDX爱定客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那片天空。

打破传统定制的固有模式,打造三大黄金承诺

提到“高级定制”,想必各位都会联想到Chanel、Dior、Hermes,限量稀有、昂贵奢侈、超长等待,仿佛无形中这就成为了定制的定义,只有王室贵族、富豪富翁、明星艺人才有机会得到这样的待遇,一般人对定制的概念及需求则是望尘莫及。

而正是有了这份“望”,网络定制自21世纪的初期出现了,运动休闲类的代表则是Nikeid、Converse、Adidas originals,相对来说,价格稍低了、时间稍短了、有更多一部分人能进行个性定制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定制还是遥不可及。

IDX爱定客,应允了平民网络定制的需求,创造市场,引领潮流,运营品牌及平台,开创真正的平民网络定制时代,学生、白领、主妇、企业家、打工仔、设计师、艺术家……,无论你是谁,成为IDX爱定客,你就能享受来自IDX爱定客的“7天到货、高品质保证、平价销售”的三大黄金承诺,让定制不再稀有,让你不再平凡,让最in潮流向你俯首称臣,这就是2012年IDX爱定客给你带来的最大惊喜,你就是品牌,你就是你。

潮流我创,I时尚带来网购新契机

I时代、I经济、I时尚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也许同是时尚潮流业的您,或互联网专业人士的您还不太明白其中奥妙,通过解读IDX爱定客的商业模式,您就会品出所以然,接着,奇迹萌出,随着IDX爱定客注入的这剂强心针,中国B2C行业再次打破瓶颈,网络定制潮流必将成为日后网购的主流模式。

地球上最大的鞋店

IDX爱定客目前的主营产品为鞋类定制,覆盖了四季不同的近30个潮流鞋款的定制,配合选择不同的色彩、图片、涂鸦的搭配组合,能实现近8800万种变化,可以说是地球上最大的鞋店!加上IDX爱定客全球首创的“上传图片定制”功能,亦能实现无限鞋款的变化,创造独一无二只属于你的个性鞋,满足追求独特个性的你的一切需求!

定制产品的核心价值,IDX爱定客的产品利益

自我展现;在IDX爱定客,你可以红配绿,也可以紫配黄,更可以红绿蓝紫桔一起配,总之,你就是你自己的设计师,“你的IDX”中即是你自己的产品线,你的品牌,无限展示你的个性自我主张。

搭配无限;在IDX爱定客,一切色彩、一切组合由你创造,想怎么搭就怎么搭,一切由你做主。

炫耀独特;个性图腾、自我签名、独特配色、个人图片等等元素都成全了一双属于你自己情感宣泄的IDX爱定客潮鞋,从此,撞鞋、雷同不再和你有缘,你的IDX爱定客就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纪念意义;情人节、母亲节、圣诞节、教师节、生日、纪念日……这些有意义的节日,你可以通过IDX爱定客设计一双有故事的鞋,签上那个你情系之人的大名,7天,他就能收到你赠予的这份特殊礼物,这天起,你们将不平凡进行到底。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品牌

IDX爱定客不仅仅打造了让你自己设计、自己DIY、自己喜爱的图片上传的功能平台,也为你提供了精美的电绣签名空间及个人作品展示分享区,创新、时尚、个性,从IDX爱定客诞生的那天起,最in潮流不再是那些达人独有的代名词,而是由你而创,由你而造,在IDX爱定客的平台上,你可以独树一帜,特立独行,无论别人爱或不爱,喜欢或不喜欢,现在起,你的品牌就在那里,为你的故事打造作品,为你的作品起名分享,也许有一天,你将成为第二个Coco Chanel。

IDX爱定客的文化

爱、革命、创新是IDX爱定客的三大主流文化。

爱,IDX爱定客的所有员工必须有一份最基础的品质,就是无限的爱心。拥有爱心的人才会懂得责任、懂得珍惜,懂得奉献。

革命,IDX爱定客的所有员工们正在共同努力奋斗的这件事,是一个产销双重革命、是一个传统制造业的革命、是一个传统工作方式及规律的革命、同样,亦是在革传统B2C的命,革命,是互联网的本质。

创新,人人都会说,但也确是最难做到的,创新最难学习最难抄袭,是一个企业最为核心的竞争力,乔布斯的成功亦在创新,但现今谁又能复制。创新必须经历无数次的失败,IDX爱定客的所有员工们要做的是学习失败、怀疑常态、把握细节、坚持创新。

我们不愿做先驱,我们愿意和大家携手并进

互联网行业的优胜劣汰、大浪淘沙,没经历过的人听的、看的就不计其数了,在这个行业永远没有佼佼者、没有常胜将军、没有地位权势之分、没有黑幕交易、没有潜规则可循,因为这是一个证明实力、考验品德的行业,所有人都能通过这个平台实现无数次成功或失败的过程,而唯一可贵的是,学习、调整、坚持、努力,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环。

IDX爱定客选择了互联网这条路,必定会坚持自己的梦想一路走下去,我们不愿做炮灰也不会做先驱,我们愿敞开心扉与时尚界、业界及各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和学习,在大家的关注下不断创新试错,不断前进调整,为网络定制这片土壤奉献微薄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