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追林书豪为中国市场 姚明或成交易助推器

2012年07月05日08:10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休斯敦火箭将会为华裔后卫林书豪(微博)准备一份4年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这是出于球队经济上的打算:他们渴望林书豪成为继姚明之后,吸引拓宽中国市场的明星。

姚明和林书豪私交很好,“小巨人”曾给过后者不少好的建议。目前,猛龙小牛火箭都对林书豪虎视眈眈,之前有新闻表示,猛龙愿为林书豪开出4年4000万的天价。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林书豪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如果他加盟火箭,那将是对我们球队实力极大的补充。”

球场实力出色,性格谦和,影响力甚至超越联盟一线巨星这都是林书豪的优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