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新外援定位中前场 高层:并非买大牌球星

2012年07月05日07:2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其实在等待杜威从机场来俱乐部的这段时间里,不少记者和球迷心里都比较忐忑,有人猜测让杜威和西芒一起出席媒体见面会,是否意味着鲁能的引援工作到此终结。见面会开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开门见山的一番话打消了所有人疑虑:“我们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虽然时间非常紧迫,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

对于网上调侃鲁能引援工作迟缓的段子,韩公政也略有耳闻,昨天他甚至拿一些段子来自嘲:“网上有人说我们的新外援是骑驴来的,半路中驴死了所以迟迟没到,我们体谅球迷这种迫切的心情,俱乐部目前的成绩确实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其实在二次转会大门开启之前,我们对哪个位置是球队的命门,哪种类型的外援更适合现在的打法都作了分析,引援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不久之后会给球迷一个答复。”

此外,韩公政坦承,西芒和杜威都不是鲁能的第一选择,“在安塔尔受伤之前,我们就已经相中了西芒,他的技术特点很符合球队在技战术打法上的要求,当时因为队中外援人数太多,所以最初的想法是先把他买断,然后租借出去,到了合适时机再把他召回,安塔尔的受伤让这一计划发生了改变。选择杜威是因为我们和候选的四五名亚洲外援未能谈妥。”

新外援什么时候到,到底是何方神圣?这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但目前想从俱乐部口中套出答案显然是不可能的,而且之前网上谣传的那些绯闻对象基本都不靠谱,现在可以明确的是,新外援的位置是中前场球员,而且并非大牌球星,“不要指望我们买一个大牌球员,俱乐部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的队员实力很均衡,名气很大、个性很强的外援能否适应球队要打上一个问号,我们的原则是不注重名气,实用、能尽快融入球队即可。”

虽然鲁能一直在努力,但实际情况也不容回避,距离7月12日二次转会大门关闭还有一个星期,留给鲁能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记者孟祥祎董宏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