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中国小将加盟欧冠豪门波尔图 留洋葡超第4人

2012年07月05日04:31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贵州人和俱乐部18岁小将李帅(微博),将在本月中旬远赴葡萄牙,继于大宝、张呈栋和王刚(微博)之后,成为第4位留洋葡超的中国球员。

李帅跟波尔图结缘,属机缘巧合。去年4月,96国少队去荷兰参加未来杯的比赛,1994年出生的李帅本来不属于那支球队。足协青少部副主任唐峰(微博)非常看好李帅的实力,让他超龄跟队参赛,因为有很多球探会出现在未来杯的看台上。没想到因为李帅出色的表现,真的被国际足球经纪公司RAMP管理集团的德国总监看上了。

5月19日,李帅年满18周岁,有了国际转会的资格,波尔图很快跟人和达成一致,先租借李帅一年。能踢前腰、后腰和边锋位置的李帅,今年一直跟随陕西老城根踢中乙,是队内绝对主力,人和主帅高洪波也相当器重他,如果不是此番留洋成功,下半赛季他很有可能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