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在长泰成立中翎射箭运动基地

2012年07月04日18:19闽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30日至7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在厦门海悦山庄就长泰中翎射箭运动基地的建设召开规划方案论证会。据悉,中翎射箭运动基地落户长泰后,将与国际箭联和亚箭联合作,成为国内唯一、国际领先的射箭基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规划方案论证评审阶段。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我国射箭项目元老级人物徐开才、中国第一个射箭世界冠军李淑兰、第一个奥运会冠军张娟娟、现任中国国家射箭队领队穆勇、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箭项目专家张长生等,福建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等也参与论证。

长泰中翎射箭运动产业基地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要求,经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福信集团投资的国际级的专业射箭运动基地。长泰中翎项目聘请了国内一流的策划公司——易居中国进行了项目的策划规划设计。与会专家和领导对于该项目集室外射箭、室内射箭、野外射箭、民族弓射箭等训练、比赛、交流、展示、科研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基地设计方案及设计质量高度认同,同时也提出了场馆细部的一些优化建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