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失德隆启动B计划 引援已瞄准纳什林书豪

2012年07月04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追逐德隆未果的小牛如今成为了热锅上的蚂蚁,目前球队的控卫位置已经呈现出真空状态,达拉斯还需要去紧急寻找新的控卫人选,北京时间7月4日,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中透露,小牛的控卫引援将瞄准纳什和林书豪(微博),此外,他们还计划续约基德(微博) ,球队目前并没有决定是否去追逐德拉季奇

小牛之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德隆-威廉姆斯身上,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达拉斯上赛季就开始做着不懈的努力和准备,但事实证明,阵容的诱惑力仍然比不上金钱,德隆最终选择留守让小牛的一切努力都付诸东流。如今两手空空的达拉斯不得不将目标转移到其他控卫身上,去解决控卫真空的问题。

小牛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纳什,马克-斯特恩此前便透露小牛在失去德隆后已经将目标转向纳什,这是他们的B计划,尽管两届MVP已经38岁,但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上赛季,纳什场均依然能够送出12.5分1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2%,大局观和场上意识没有丝毫的改变,早在1998年到04年前,纳什就曾效力于小牛,对这里非常熟悉,而且诺维茨基的存在对纳什也是一个变向的吸引。

纳什之前迟迟未作出决定也似乎是在静观篮网和小牛的德隆争夺战,如今达拉斯宣告失败,那么两届MVP便理应成了他们的首选对象,纳什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言语中便透露着对小牛的喜爱:“达拉斯是座伟大的城市,我和这支球队以及城市有着非常亲切的感情,这和前往多伦多不太同,这非常令人激动。”

当然,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如果小牛无法追到纳什,那么他们还有一个备选方案——林书豪,后者如今和尼克斯谈得并不顺利,目前他正在和火箭展开会面,有消息透露,休斯敦已经为林书豪报价,其中第三年的合同薪金可能会达到1380万美元,由于目前林书豪尚在得州,有消息透露,他并未决定接下来和哪支球队接触,而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小牛无疑可以和林疯狂展开一些洽谈。

此外,之前拒绝火箭800万合同的德拉季奇目前尚未在小牛的引援计划内,而达拉斯倒是希望在引入一名首发控卫的同时续约基德,后者的经验仍然可以给他们带来帮助。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