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调侃鲁能新外援仍未到:快给他换头驴吧!

2012年07月04日07:2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调侃鲁能新外援仍未到:快给他换头驴吧!

《济南时报》截屏图

距离二次转会截止只剩下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鲁能只引进了西芒这一名新外援,传说中的另外两个人选迟迟未见踪影。早已望眼欲穿的球迷最近在网上调侃鲁能的引援效率,其中一个说法是,新外援骑着驴来济南,结果半路驴死了。

昨天是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上百名球迷到基地中请愿,希望能尽快落实新外援,“快给他换头驴吧!”有人喊出了这样的话语,尽管并无恶意,但还是能看出球迷心中的不满。

卡特又拿西芒说事

每次谈到新外援的进展情况时,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滕卡特都极为小心谨慎,生怕透露出半点风声,而滕卡特更喜欢将话题转移到西芒身上,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再一次夸奖了自己钦点的爱将,“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并没有把自己摆在特殊的位置,他现在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以后还能踢得更好,而且在精神层面上西芒也鼓舞了其他队员。”

按照滕卡特的说法,西芒一个人已经带给球队巨大的变化,那再来两名新外援后,岂不是对球队的帮助更大?这也是球迷之所以如此着急的原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最终拍板?俱乐部方面的表态依然很模糊:“人选最终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正在运作巴西二将转会

新外援迟迟未能确定,两名“旧人”奥比纳和法比亚诺却被抛弃,早就没有了和一线队训练的资格。有传言称,为了让奥比纳和法比亚诺主动走人,滕卡特故意让他们两人一天三练,这个说法让俱乐部极为不满,“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我们绝对不可能干这么缺德的事。”

还有一个说法是,由于奥比纳和法比亚诺的合同还未到期,所以泰山队现在实际上已经用满了5个外援资格,这可能是导致新外援迟迟未能确定的原因,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两者之间并不存在冲突,我们现在正在运作奥比纳和法比亚诺的转会。”有消息称,巴甲帕尔梅拉斯将以30万美金租借奥比纳半年,若在租借期内表现出色将会以100万美元永久买断,韩公政给出的回应是,“目前确实正在和对方谈着。”

否认给买提江标价千万

新外援不见踪影,更悲催的是,泰山队又时不时面临被挖墙角的危险,网上有传言称,恒大看中了小将买提江,并且开出了500万的转会费,但是泰山队却要价1000万,在这个问题上,韩公政的态度非常坚决,“这纯粹是扯淡!我们不会漫天要价,而且在这件事上也没有和恒大进行过接触。”

(记者孟祥祎董宏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