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男队10号开赴伦敦 叶振南:女队15日抵达

2012年07月04日01:51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久前,中国体操队备战伦敦奥运会领导小组工作会在京召开,会上确定了包括男女各7名选手在内的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大名单。目前,男女队14名选手正积极备战,昨天,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微博)向本报记者透露,中国体操队将分批赶赴伦敦,男队将于下周二启程,女队将于7月15日开赴伦敦。

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中,中国体操队确定的男队5名主力队员是邹凯(微博 博客)、张成龙(微博)、陈一冰(微博 博客)滕海滨 冯喆,替补为郭伟阳(微博)和严明勇(微博);女队姚金男(微博)、眭禄(微博)、邓琳琳(微博)、黄秋爽(微博)4人率先入围,何可欣(微博)、江钰源(微博)、谭思欣(微博)将争夺第五人位置。目前他们正在做奥运前最后阶段训练。记者曾啸 实习生李福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