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鲁克斯正式续约雷霆:谢领导让我继续执教

2012年07月03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鲁克斯正式续约雷霆

布鲁克斯正式续约雷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网》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山姆-普雷斯蒂今天宣布,他们正式与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11点,雷霆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双方签定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价超过16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布鲁克斯带领雷霆队连续第二年获得西北赛区的冠军,并带领球队打进了总决赛。而且在布鲁克斯的执教下,雷霆队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总共取胜152场,这是全联盟第二多的。“对于球队的未来来说,让布鲁克斯继续执教是非常重要的。”普雷斯蒂说,“他是我们成功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我们的合作关系。”

布鲁克斯在2009年11月22日接手雷霆队,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他都带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执教雷霆队的总战绩为174胜125负,胜率达到58.2%。“我想感谢克莱-贝内特(球队老板)和普雷斯蒂给我继续执教雷霆队的机会。”布鲁克斯说,“俄克拉荷马城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渴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建造这支球队,并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成功。”

上赛季雷霆队的战绩一度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一,这也让布鲁克斯获得了执教西部明星队的机会,结果在奥兰多全明星周末上,西部明星队以152-149击败东部明星队。布鲁克斯是雷霆队史上的第16任主教练,2008-09赛季他们不过只赢得了23场比赛,但2009-10赛季他们竟取得了50胜,足足多赢了27场比赛,就此成为了NBA(微博)战绩提升最快的球队之一。

布鲁克斯也有11年的NBA球员生涯(1988年到1999年),他总共打了680场常规赛,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狼费城76人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纽约尼克斯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在这11个赛季当中,布鲁克斯六次征战季后赛,并且是火箭队在1994年夺取总冠军的成员。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布鲁克斯场均贡献4.9分和2.4次助攻。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