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预备队首秀传射! 巴里奥斯助恒大7-2大胜国安

2012年07月02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广州里水基地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预备队以7-2大胜北京国安预备队。出人意料的是广州恒大的新外援巴里奥斯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半场比赛的时间里完成一次破门及一个策应进球。完成在中国联赛正式比赛的首秀。而广州恒大预备队则在上半场便以6-0的悬殊比分领先北京国安预备队,早早确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门将派出的门将是李帅(微博),后防线上唐德超和李建滨(微博)镇守中路,黄佳强和张育嘉分居两边,中场有石鸿俊,李岩(微博),谭家军坐镇,前锋线上,巴里奥斯作为单箭头突前,与他搭档的是高志林(微博)和倪波(微博)。北京国安方面,门将柏小磊,中后卫张永海和李提香,姜涛(微博)和矫喆(微博)分居左右,中场的五名队员分别是王长庆、祝一帆、杨运(微博)、徐武和张健雷纳尔多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面。第29分钟,巴里奥斯门前铲射破门,完成在恒大的首个进球。之后他又策动一粒进球。半场结束,恒大预备队6-0领先国安,谭家军两球,倪波、石鸿俊和李岩各入一球。

下半场一开场,巴里奥斯就被艾力(微博)换下。而不甘心大比分失败的国安预备队就地展开反攻,并由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卡鲁德洛维奇头球扳回一城,5分钟后张健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6。比赛临近结束,高志林再入一球,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以7-2大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