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球场顶棚成炮轰对象 穆雷纳豆各因此喜忧参半

2012年07月02日04:0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本土宠儿穆雷昨天3比1战胜巴格达蒂斯,挺进16强。这位东道主选手赛后向组委会开炮,抱怨屋顶关闭不合理。

这场比赛,官方规定的结束时间是当地晚上11点。天气渐晚,屋顶关闭之后,穆雷在灯光下抓紧时间争夺胜利,“我想屋顶也一定会让赛事主管和裁判感到麻烦。今天比赛开始的时候,屋顶已经关闭了,比赛没有因此延误。之前没有下雨,但屋顶也关闭着。这显然并不对,温网(微博)是一项室外赛事,需要及时应对一些变动”。

之前,纳达尔也曾抨击赛事组委会,屋顶的关闭时间太过漫长,其他一些球员对关闭顶棚的问题也提出各自意见。

不过,赢球已然是幸运的。美国“大炮”罗迪克就不敌费雷尔,遭到淘汰。男单5号种子特松加、9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女单2号种子阿扎伦卡等悉数晋级。(记者毛烜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