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众星微博热议欧洲杯:李毅思考人生 谢娜下注

2012年07月01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欧洲杯压轴大戏即将上演,西班牙意大利的决赛可谓万众瞩目,两队在小组赛中打成了1-1,这更是增加了这场比赛的悬念。在大仙贝利的感召下,腾讯微博的各界名人也对这场焦点战做出了预测。

  • 李毅听众:
    保罗哥由于在上届世界杯泄露天机太多,世界杯结束后就仙逝了,本人暂时还不想去见它,所以,嘿嘿,开始思考人生!
    2012-07-01 16:46:36
  • 谢娜听众:
    今天剧组大家的选择好像没有一边儿倒,一半儿一半儿,最后我还是选了意大利,两队都加油都加油/胜利,比赛精彩最重要/拳头当然我能赢顿饭也很重要/胜利/鼓掌/啤酒
    2012-07-01 19: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