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前瞻:亚泰主场战泰达 有望乘势冲进三甲

2012年07月01日11: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长春6月30日体育电(记者周万鹏)7月1日,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目前已取得联赛三连胜的长春亚泰阵容逐渐恢复成色,而天津泰达正处在换帅后的磨合期。此役,长春亚泰有望借主场之势进军联赛三甲行列。

上一轮客场成功逆转杭州绿城(微博)后,亚泰队将联赛战绩提升至7胜3平4负,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五位,且近三场比赛保持全胜。尽管此前球队锋线上面临伤病困扰,但阵容轮换后的化学反应有效弥补了这一缺陷。前卫小将陈连晟(微博)的爆发为球队进攻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其先是在对阵绿城的比赛中成功扮演了杀手角色,而后又在27日足协杯的比赛中力助球队顺利晋级下一轮。此役,休战两轮的主力前锋威尔顿有望伤愈复出,将为球队主场取胜增添砝码。

经历了两轮中超联赛的洗礼,6月初新上任的天津泰达主教练吉马良斯切身体验到联赛取胜的艰辛,1胜1负的战绩显然难为巴西人志在“保五争二”的目标埋单。目前,天津泰达以5胜2平7负排名第九位,吉马良斯直言球队正处在磨合调整期,战术的执行及心态的调整是全队亟待解决的问题。“队员们正在逐渐理解我的战术意图,战术执行方面关键是他们要相信自己,持续去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吉马良斯说。

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12次,亚泰队以7胜3平2负占据上风,且在近5次交锋中,亚泰队保持不败战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