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创入中超后尴尬纪录 球迷扔坐垫表不满

2012年07月01日10:36大连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的哨音,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坐垫一个接着一个飞起,这是大连球迷表达对自己支持的球队失望之情的一种特殊方式。继足协杯小胜北理工之后,没能在主场拿下此前两连败的绿城,阿尔滨确实又一次让球迷失望了,在这样一个时候,希望球迷的举动,对阿尔滨来说是一种激励,毕竟本赛季的中超才刚刚走完一半。

上半场无一脚射门

昨天的比赛,由于斯特尔约夫斯基累计4张黄牌停赛,主力中卫晋鹏翔(微博)伤势未愈,因此阿尔滨在用人上有些捉襟见肘,为了保持三条线的平衡,斯塔诺耶维奇只能选择牺牲攻击力,把卡纳莱斯放在板凳上。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绿城反客为主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前场的几名外援,对阿尔滨的威胁很大,第36分钟,杜威利用一次位置并不好的任意球机会,攻破了阿尔滨的大门。上半场结束后,记者们在媒体室里讨论着比赛,赛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根据我们的技术统计,阿尔滨连一脚射门都没有。在记者的记忆中,这是阿尔滨打中超以来的第一次,上次遇到上半场结束后很少射门的情况,是客场与恒大的比赛,但恒大的实力,毕竟是绿城不能比的,从这个角度来说,阿尔滨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

球迷扔坐垫表不满

从去年打中甲开始,大连球迷对阿尔滨一直倾注了比较大的热情,大连大学赛区也在赛季后被评为“最具活力赛区”。升入中超后,阿尔滨主场的上座率一直高于实德,但总是不能赢球,球迷也开始表达不满,看台上飞起的坐垫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记者的记忆中,这也应该是现场球迷第一次对阿尔滨的表现感到不满。

其实,不满的不光是球迷,也包括阿尔滨自己。比赛结束前,李明(微博)站在第四裁判的坐席后,手搭在棚顶上,脸色非常难看。球员进入球员通道前,有球迷在看台上大声喊:“尹路(微博),再别上场了!”还有球迷附和道:“对,还有21号。”更有球迷甚至直接喊道:“李明,以后别再让陈雷(微博)上场了。”面对这些声音,李明也非常无奈,他背对着看台,选择一个人默默承受。在球员都返回休息室后,李明和助理教练李国旭、裴永久说着什么,看得出来,球队的表现确实让他们上火。

斯帅再度不满防守

防守,一直是困扰着阿尔滨的最大问题,但现在看来,这一问题至今没有得到太好的解决。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耶维奇非常隐晦的提出了对防守的不满。

在点评比赛时,斯帅表示:“今天我们受到对方长传和定位球的挑战,在这方面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对方也利用一个机会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我们做了相应的调整,希望通过传球渗透到对方半场。通过这种打法我们也进了球,而且我们也创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可惜乌塔卡的射门打在横梁上没有进。对方的几名前锋非常出色,快速反击也很有威胁,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下半场一直在进攻,但是没有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在防守方面,今后在细节上要尽快完善。”

相比之下,冈田武史毫不掩饰绿城此行的目标就是拿一分:“我们之前两场比赛一共丢了8个球,现在就要求球队取胜是不现实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拿一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