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对骑士老板耿耿于怀 希望雷阿伦加盟

2012年06月29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对骑士老板耿耿于怀 希望雷阿伦加盟

詹姆斯对于骑士老板耿耿于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fox体育消息,刚刚夺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的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了采访,又一次谈到了2010年那个改变他职业生涯命中的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当时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写公开信,将詹姆斯归结为叛徒和懦夫。

时过两年,詹姆斯再次谈到这件事情仍然显得很悲伤,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攻击。

他的话真的很伤人,要知道那7年我为克利夫兰做了很多。每个晚上我都上场努力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想为这支球队带来总冠军。”詹姆斯说。

2003-2010年期间,詹姆斯都效力自己家乡球队克利夫兰,2007年他还率队闯入总决赛,只是遗憾地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横扫。

“不过,我也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力。这是我不能控制的。”詹姆斯说到。

福克斯体育的记者问詹姆斯,在夺冠后想对克利夫兰的球迷说些什么,詹姆斯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我想说的是,我现在是迈阿密热火队的一员。”詹姆斯说。

在夺得总冠军之后,迈阿密更关心下个赛季能否卫冕。勒布非常希望球队能够签下凯尔特人老将雷-阿伦来补充二号位的进攻,给球队外线一个坚定的支持点。“当我在看选秀的时候我的儿子布莱斯问我‘爸爸,雷-阿伦真的会为热火打球么’?我回答说‘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希望如此’。”(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