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天价再邀两巨星 德甲神锋对阵国安献首秀

2012年06月29日11:15西安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安晚报报讯(记者 王瑞) 随着增加外援注册名额方案的正式通过,广州恒大(微博)队加快了引援步伐,开出天价邀请巨星卡卡鲁尼。与此同时,已经签下的德甲神锋巴里奥斯将于本周末首秀对阵北京国安,恒大俱乐部用实际行动扩展足球版图,同时,也给中超赛场增加了更多看点。

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后,恒大将力求大手笔,一方面为中超卫冕做准备,另一方面就是要力争在亚冠战场创造佳绩。据了解,恒大通过中间人向卡卡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180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还豪掷20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邀请鲁尼。从目前形势来看,卡卡为了确保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因此更愿意在皇马(微博 数据) 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效力,登陆中超希望渺茫,鲁尼如今状态正佳,离开英超(微博 专题) 的可能性同样很小。知情人士透露,主教练里皮正在通过自己的人脉为恒大物色其他强力外援。

从今天开始,中超第15轮打响,恒大挑战传统强队北京国安,新援巴里奥斯将实现自己的首秀,广大球迷可以近距离见证德甲神锋的本色。至于申花新引进的巨星德罗巴则要到7月初抵达上海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