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里亚斯郁闷主力受伤:是否要为了足协杯拼命

2012年06月29日07:3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王诗乔广州报道

足协杯首战,富力3比2战胜湘涛,但主帅法里亚斯很郁闷,祖玛膝盖扭伤,这是双线作战给球队带来的损耗,面对联赛中接下来客战舜天、国安和恒大三大劲敌,“法师”甚至说了句负气话:“也许我们和俱乐部要重新思考,是否要为了足协杯拼命前进”。

面对湘涛,富力输不起。法里亚斯说,面对这样的对手有必赢的责任,因此他派上几乎全主力阵容去迎战半主力的湘涛。但富力赢球并不轻松。领先后一度被对手以2比1反超,幸好下半场达维梅开二度才最终取胜。不幸的是主力后腰祖玛膝盖扭伤,很可能会影响到他周末的联赛。法里亚斯赛后怨妇般又一次谈到了球队板凳深度问题。此前祖玛停赛,球队输给申鑫;达维停赛,更是主场不敌副班长中能,只要缺一主力大牌,富力即使面对弱小的中下游球队,都难有反抗之力。

不管中超还是足协杯,富力都不得不让全主力上场,“原因很简单,我们班底不足。现在的班底打联赛都不够用,怎么应付双线作战?如果班底充足,足协杯绝对不会放全主力。”法里亚斯说,他甚至在想,球队有没有必要为足协杯而拼命前进,毕竟就现在的人员班底来讲,不管从哪一条线取得亚冠名额,都颇为有心无力。日前雅库布已抵达广州,28日进行了体检,如无意外他将于下周正式与俱乐部签约。法里亚斯恨不得富力能像恒大般拥有7名外援,以缓解目前球队板凳深度不足的致命伤。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