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绯闻外援正式加盟意甲劲旅 彻底无缘中超

2012年06月28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绯闻外援正式加盟意甲劲旅 彻底无缘中超

埃及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埃及《金字塔在线》报道,扎马雷克队的埃及国脚什卡巴拉已经确定以租借形式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这意味着他将彻底无缘山东鲁能(微博)

早在本赛季中超开始之前,就有传闻称鲁能准备引进什卡巴拉,但这位26岁的埃及球星并没有来到中国。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再次出现鲁能与什卡巴拉的绯闻,上周甚至有消息称什卡巴拉已经来到济南体检。

不过,这一切的传闻都随着扎马雷克队的一纸声明而不攻自破。当地时间本周三,扎马雷克正式宣布将什卡巴拉租借给意甲的那不勒斯,租借期为一年,那不勒斯将支付180万欧元的租借费并在租借期满后拥有优先签约权。(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