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伍德森宴请三将 称尼克斯已接近续约林书豪

2012年06月28日09:52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沈杰报道 去洛杉矶呆了五天,迈克·伍德森对林书豪(微博)留队的前景更加乐观了。

当地时间6月26日,他在接受《纽约邮报》的独家专访时表示,这趟洛城之旅收获颇丰,他感觉林书豪已经准备好跟尼克斯续约了。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林书豪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斯可以匹配其他球队的任何报价。此前经过仲裁,球员工会已经宣布林书豪可以保留“早伯德权”,这也为尼克斯续留他扫清了一大障碍。

“他当然会回来,”伍德森说,“我们喜欢他给球队带来的东西。他是我们的首发控卫,他还年轻,正在成长,他会变得更好。这是优秀的年轻球员都会经历的道路,只要他们持续打磨自己的技艺,他们就会变得更好。显然,他也想要留在这里。”

伍德森之所以能这么笃定,是因为在洛杉矶的这些天,他跟林书豪没少见面。为了见主帅,林书豪从老家帕洛阿尔托飞到了洛城。而钱德勒就住在洛杉矶,正和安东尼一起训练、调整状态,为7月5日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的美国男篮集训做准备。林书豪则是美国男篮选拔队的一员。

面见三大弟子,伍德森倒是也挺会做人,连着两天请三人吃晚饭,在比弗利山庄的那次还被八卦媒体TMZ拍下了视频。伍德森说,跟他同行的还有助教达瑞尔·沃克、吉姆·托德,他们还给球员们安排了训练。

在伍德森看来,能把林书豪、安东尼、钱德勒三人聚到一起十分重要。安东尼和林书豪之间还需要培养默契,感觉上,林书豪在丹东尼的体系下发挥得更加游刃有余。

“他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伍德森说,“球队要想更进一步,这些人都是我们的重要拼图。我请他们一起出来坐坐,也是想让他们更好地结合起来。同样,这也给了我和我的教练组机会,来看看他们的状态,给他们做一些练习。”

由于工会的胜利,林书豪保留了“早伯德权”,这让尼克斯可以不受工资帽的限制,续约林书豪和诺瓦克这样的球员。然后用空出来的中产特例去自由球员市场签人,不过因为工资总额已经超越奢侈税,尼克斯的中产特例达不到满额的500万美元,大概只能300万美元。

“我觉得这(保留伯德权)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这让我们的实力能进一步提高,”伍德森说,“这帮到了我们。”

伍德森说,这个夏天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多去拜会一下手下的球员,给他们制订一下休赛期的训练计划。“这样的计划非常有必要,如果已经制订了暑期训练计划,你就没理由偷懒了,”伍德森说,“你必须逼迫队员去变得更好,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