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曼祖基奇加盟 欧洲杯神锋签4年

2012年06月27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曼朱基奇加盟 欧洲杯神锋签4年

拜仁(微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已与沃尔夫斯堡前锋曼祖基奇达成转会协议,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将在未来几天内到慕尼黑接受体检并签署一份至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昨日德国媒体《图片报》便率先披露了这则消息,该报根据曼祖基奇发给队友的一条短信确定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即将加盟拜仁。曼祖基奇曾在这条短信中言简意赅的说道:“我将转会到拜仁。”果不其然,拜仁今天正式宣布“新哲科”加盟。

现年26岁的曼祖基奇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颇为出色,小组出局的克罗地亚3场比赛一共打入4粒进球,曼祖基奇一人便包揽了其中3球,首场比赛对阵爱尔兰狼堡射手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对阵意大利曼祖基奇又打进关键一球帮助克罗地亚拿到一分。而且即便克罗地亚最终未能杀出重围闯进1/4决赛,但曼祖基奇目前仍以3粒进球与C罗(微博 数据) 戈麦斯扎戈耶夫并列本届欧洲杯射手榜首位。

拜仁体育总监内林格对签下曼祖基奇表示非常高兴,“他已经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毫无疑问他将大大加强我们的阵容。”签下曼祖基奇已经是拜仁在新赛季的第6笔正式引援。另外拜仁和沃尔夫斯堡达成协议,双方皆不对外透露这笔交易的具体转会详情。不过据德媒曝料,曼祖基奇加盟拜仁的转会费大致在1300万欧元左右,年薪约为350万欧元。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