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欣慰温网中国加油声 微博展示火爆上座率

2012年06月27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欣慰温网中国加油声 微博展示火爆上座率

郑洁(微博)腾讯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周二比赛中,女单25号种子郑洁翻盘击败加拿大选手杜波伊斯,保持着自2008年复出以来,大满贯女单从未止步首轮的成绩。带着赢球的心情,郑洁在今天下午利用微博与腾讯微博分享起关于温网(微博)的上座话题。

当日的比赛中,郑洁首盘率先破发后连丢4局,被杜波伊斯以6-4先下一城。同样的开局在第二盘重现,而这次郑洁在困境下爆发,连扳4局后以6比4收复失地。进入决胜盘,郑洁又是后来居上,凭借接发球局中的出色表现,终以6-3击败对手。

进入第二轮后,郑洁将再次遭遇沃兹尼亚克。在不久前的法网第二轮中,她就是被这位加拿大姑娘淘汰。除了享受比赛带来的胜利,对于郑洁来说更重要的是感受温网带来的网球氛围。

今天下午,郑洁抽空更新微博道:“今年温网第一天的进场观众就突破了去年!欧美的网球氛围太好了!一百多年历史的温网人气更旺!听说门票是提前一年就开始预售了!今年还有很多中国观众,听到加油的声音,感觉好亲切!”微博中,也有未去现场的朋友留意说:“不能去现场助威的我们也会在电视机前或电脑前为你加油,呐喊的!加油!加油!加油!”

显然,随着李娜、郑洁在国际网坛的影响力逐步提高,网球与温网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也埋下了种子。特别是能在现场听到来自中国人的加油声,对于中国金花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精神利器。

(冬小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郑洁听众:
    今年温网第一天的进场观众就突破了去年!/回头欧美的网球氛围太好了!一百多年历史的温网人气更旺!听说门票是提前一年就开始预售了!今年还有很多中国观众,听到"加油"的声音,感觉好亲切!/亲亲
    2012-06-27 17:02: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