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博阿斯或将出任热刺主帅 上任面临棘手难题

2012年06月27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斯或将出任热刺主帅 重磅交易有望出现

《镜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帅博阿斯有望在7月1日正式与热刺签约,成为热刺下赛季主教练。这一消息一出,立即在英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人们一直讨论的雷德纳普接班人终于有了定论。同样,对于在切尔西不怎么走运的博阿斯来说,这也许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据称,博阿斯此次是在击败了意大利人卡佩罗和法国人布兰科之后获得这份合约的。虽然上赛季葡萄牙人在切尔西过得并不快乐,但他的技战术水平还是得到了热刺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同,球队主席表示他坚信博阿斯可以让热刺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虽然博阿斯应该为他获得这份合同感到高兴,但是一旦上任,面前仍有一系列棘手的问题需待解决。博阿斯十分担心热刺中场发动机摩德里奇会离开俱乐部,后者已经表示自己想加盟皇家马德里队,为此热刺也是煞费苦心,他们为了防止摩德里奇离开而留下的中场空缺,特意花重金准备引进冰岛妖星西古德森,此前包括利物浦(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加入到对这位小将的争夺当中。据报道目前热刺是西古德森的首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