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皮尔洛低调回应勺子点球 潇洒沉稳中流露杀气

2012年06月27日12:00体坛周报[微博]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英大战,皮尔洛当选最佳,那脚潇洒的勺子,甚至引发了他能获今年金球奖的呼声。周二,皮尔洛出席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淡定,“勺子勺到金球?只要还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在,就很难,他们都是每个赛季进70、80球的家伙。”

谈到那个勺子点球,皮尔洛笑笑说,“我训练中从不这样踢,我是临时想到的。看到哈特那样自信,我想得找个方式让他去去火气。很多人恭喜了我,我感谢大家,其实人们更该看到我的奔跑,虽然总有人说那是我的弱项,其实不是。”

展望意德大战,皮尔洛认为,“勒夫意大利传统上防守强,而这次进攻好?我想说意大利在任何线上都很好,和2006年情况很相似,不过那一次他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已经到了半决赛,但实际上我们还什么也没有赢得。其实最后一场友谊赛被俄罗斯击败真的是好事,让我们重新回到地面上。”

意大利核心沉稳中流露杀气,“德国人惧怕我们,看看历史就能明白。我们来到欧洲杯,是为了夺冠,所以我们要击败德国。他们很强,几年来一直在世界足坛的巅峰,总是能在大赛上杀到最后,不过我们意大利队同样不弱,尤其是中场,我想拥有这些球员后,我们的中场可以媲美西班牙

意大利人没少研究德国队,“他们比赛总是在前,所以我们每场都看了,今天下午也研究了一些。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控球,那将是一场美丽的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是在追求进攻足球的典范,大家都配得上这个位置。”

发布会最后皮尔洛总结,“我已到了职业生涯晚期,这样的比赛冲动和热情会越来越少,所以我希望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希望赢得胜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巴神抄袭弟弟发型】在意大利队与英格兰队比赛时,看台上一个留着和巴神一样发型的男子吸引了镜头,他是巴神的亲弟弟埃诺克·巴瓦。19岁的埃诺克也是名球员,曾代表英超的斯托克城预备队打过比赛,说起这个发型,埃诺克很得意,“哥哥的发型是抄袭我的。”
    2012-06-27 10:43: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