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跳出合同变身自由球员 期待长约留守尼克斯

2012年06月27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联社》消息,据纽约尼克斯队的消息称, J.R-史密斯已经拒绝了他的第二年的合同选项,这样史密斯将不会执行自己与尼克斯下赛季的合同,不过史密斯本人依然希望能够重返尼克斯,他需要的是一份长期的合同。

J.R-史密斯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通知尼克斯的,尼克斯依然有重新签下他的机会。如果没有跳出合同选项,下赛季史密斯在尼克斯可以得到一份价值为24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决定跳出合同之后,史密斯可以拿到一份起薪为280万美元的合同,或者是一份4年总金额大约在1220万美元的合同。

据一位熟悉内情的知情人表示,史密斯依然对尼克斯情有独钟,他这样做并不是想离开尼克斯,相反他想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并且很希望能够继续为尼克斯打球。在今年的7月1日,史密斯将正式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到时候尼克斯想要签下史密斯,得和联盟其他对史密斯感兴趣的球队进行竞争。

2011-12赛季开始之前,由于NBA(微博)联盟受到停摆的困扰,史密斯一度到CBA打球。今年的2月份,史密斯加盟了纽约尼克斯队,在常规赛,史密斯场均能够为尼克斯贡献12.5分3.9个篮板和2.4次助攻。并且随队参加了今年的季后赛,在季后赛当中,史密斯场均可以贡献12.2分,命中率为31.6%。

对史密斯有利的是,在最近,球员工会已经宣布,林书豪(微博)诺瓦克可以保留自己的伯德条款,这样尼克斯在签下林书豪、诺瓦克时,不用中产特例,这样他们完全有薪金空间签下史密斯。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