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BIG3受欧普拉青睐 脱口秀女王捧冠军杯

2012年06月27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热火在夺冠之后,在迈阿密举行了盛大的巡游活动。活动结束之后,热火三巨头还有一项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接受“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弗瑞的采访。目前访谈内容尚未播出,但三巨头在更衣室里与温弗瑞合影的照片提前曝光,脱口秀女王捧着总冠军奖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脸上仍洋溢着获胜的喜悦。

热火三巨头参加温弗瑞的访谈节目,这原本就是球队庆祝夺冠计划的一部分。在热火夺冠大游行中,共有十余辆警用摩托在前面开道。热火队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则分乘数辆红色双层巴士,向沿途的热火球迷挥手致意。双层巴士上还有大屏幕,正在播放热火的夺冠纪录片,展示了三巨头自2010年夏天聚集到一起,直到今年总决赛中4比1战胜雷霆夺冠的全过程。整个车队从迈阿密市中心出发,最终回到美航中心球馆,沿途共有数万名球迷参加庆祝。

而在热火参加游行期间,欧普拉-温弗瑞也已经抵达迈阿密,因为她要在夺冠游行结束之后采访三巨头,畅谈热火的夺冠经历。奥普拉-温弗瑞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妇女之一,她曾主持的欧普拉脱口秀曾连续16年排在同类节目的首位,被誉为脱口秀女王。据悉,这次温弗瑞不仅要采访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还会采访热火的其他球员。节目将会在下周播出,美媒体对此已经表示出了相当的期待。

尽管该访谈节目尚未播出,但在节目进行期间欧普拉-温弗瑞还是过了一回冠军瘾。在热火更衣室里,温弗瑞与三巨头谈论他们如何走向成功。在休息间隙,温弗瑞和热火三巨头合影,脱口秀女王双手捧着总冠军奖杯,詹姆斯和韦德、波什分列左右,脸上仍然洋溢着胜利的微笑。三巨头与脱口秀女王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有哪些内幕将被爆出,我们下周拭目以待。(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