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嘉实多极护中文广告牌亮相欧锦赛赛场

2012年06月26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嘉实多极护中文广告牌亮相欧锦赛赛场

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2012年欧锦赛的赛场时,赛场周围的广告牌也就成了全球顶级品牌的必争之地。作为百年润滑油专家——嘉实多旗下最高端、最先进的润滑油品牌,Castrol Edge的广告牌与一次次精彩的射门、抢断一起,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葡、西、德、意四强的强势晋级,2012欧锦赛这场豪门盛宴正式进入了高潮。在此,嘉实多荣耀地宣布,嘉实多极护中文广告牌正式亮相欧锦赛,与全世界热爱足球的人们共同分享足球运动的激情和愉悦。在万众瞩目的两场半决赛赛场,“嘉实多极护”五个汉字的中文标识将与“Castrol Edge”一起,见证场上球队与球员的极致表现,让世界都听到来自中国的呐喊助威。

广大中国球迷在观赏半决赛顶级对决之余,还可在6月28日至6月29日关注嘉实多极护官方微博或嘉实多足球官方微博,以任何形式拍下带有嘉实多极护中文广告牌的“制胜表现”瞬间并@嘉实多极护 或@嘉实多足球,就有机会赢取极致好礼。

继两年前,嘉实多中文广告牌亮相南非世界杯赛场,掀起中国球迷观赛热潮之后。作为2012 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官方赞助商,此次嘉实多极护中文广告牌在欧锦赛赛场的精彩亮相再次反映了中国市场是嘉实多全球战略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体现了嘉实多多年来一以贯之的对中国市场开发与投资的重视。同时,相信此举也会使中国球迷倍感亲切和骄傲,嘉实多希望借此拉近与全球华人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嘉实多和嘉实多极护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扩大我们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取得品牌营销的最大成功。

嘉实多是首个跨界足球领域的润滑油品牌,成功赞助2008年、2012年欧锦赛以及2010年世界杯,并将继续赞助2014年世界杯。之外,嘉实多还签约世界足球名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担任嘉实多极护全球宣传大使。2012年欧锦赛的赛场上,正如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投入润滑油品的研发生产,嘉实多极护还展示了自己在体育运动领域的专业性和高水平。采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嘉实多极护推出嘉实多极护预测器、嘉实多极护指数和嘉实多极护引爆C罗(微博 数据) 在线挑战活动。每项活动都是分析技术和社交媒体的完美结合,旨在为球迷呈现最独特的关注视角和最及时的分析报道。

嘉实多极护的中国身影将伴随着全世界球迷见证今夏欧罗巴最强足球队的诞生。未来,嘉实多极护还将继续致力于为体育迷展现最独特的关注视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