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低调回应言论罚单 遗憾火箭和巫师缺席

2012年06月26日18:2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低调回应言论罚单 遗憾火箭和巫师缺席

艾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

MY147无锡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2012丽悦置业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继续展开外卡和正赛首轮的争夺。下午5时,马克艾伦迅速的以5-1横扫肉孜买买提晋级次轮。在赛后发布会上,艾伦坦言很开心能够赢下比赛,不担心下轮对手是谁。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已经赢得了足够的钱和荣誉,但是我会参加每站比赛。

赢下赛季首场胜利的马克-艾伦也非常开心,他坦言:“这是本赛季我的第一场比赛,我在假期练球少了些,所以手有些生,但是很开心我能赢下这场比赛晋级次轮,这是最好的结果。”

面对下一轮的对手,马克-艾伦并不是非常在乎:“我不担心下一场对手是谁,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够都打得很好。”

这次无锡精英赛,“75三杰”之二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都选择了放弃参赛,有选择性的参加赛事,面对球员的选择,艾伦也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参赛:“如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在这里打比赛我会更开心,因为这样压力大些,发挥也会好些。他们已经挣足了一辈子的钱花不完,还有足够的荣誉。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寻求更多的机会,我会参加每一站比赛。

上赛季世锦赛,艾伦对中国的球员一些言语上的抱怨闹得沸沸扬扬,而这会不会影响艾伦和中方的关系,艾伦坦言:“世界台联已经处理得非常好了,平息了这个事情。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会更关注自己的职业生涯。每个人都会犯错,过去的事情就不会再想了。”(MY147王阳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