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曝火箭欲送马丁去森林狼 休城想获18号选秀签

2012年06月26日1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微博)官网》消息,每当交易市场里面有风吹草动之时,火箭就会被一再地被流言击中,并且还多次是那种特别轰动的大交易。最近有消息就称火箭将魔兽霍华德当成了交易的目标,他们希望能够延续休斯顿多年来拥有优秀中锋的传统。先不论这个交易是否会实现,刚得到的最新消息,火箭想将凯文-马丁送出,去交易森林狼的第十八顺位的选秀权。

火箭交易魔兽,这个交易的信息相信很多人已经听到耳朵都起茧了。目前的消息称火箭正在努力向上交易选秀权,目的就是想得到令魔术满意的筹码,从而得到魔兽霍华德。不过这有可能是火箭的一厢情愿。据知情人士透露,魔兽霍华德根本不愿意来火箭,如果火箭非得交易他不可,他有可能会拒绝和火箭续约,在2013年离开休城去寻找新的归宿。

面对这样的魔兽,火箭是什么态度呢?火箭目前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愿意引进霍华德,哪怕在霍华德还没有续约承诺的情况下。并且火箭给出了多个交易方案,像马丁和洛瑞(微博)都是可以交易的筹码。火箭还会交易来多个乐透秀,作为交易的筹码,希望能够打动魔术。

这都不是火箭交易流言的全部,火箭最近还有一个交易提案,他们希望能够用马丁送到森林狼,去换取森林狼手里面的第18位选秀权。

这个交易或许更贴近现实,为什么这样说呢?在本赛季,马丁场均上场21.6分,为火箭贡献17.1分2.7个篮板和2.8次助攻,得分是他近8个赛季以来的新低。由于和主教练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不是很相符,所以马丁的表现也起伏很大。麦克海尔还有意缩短他的时间,重用另外一位球员康特尼-李

森林狼就不一样了,那里有马丁的恩师阿德尔曼,阿德尔曼一直非常欣赏马丁,他希望球队能够得到这名得分手。森林狼也有足够的筹码完成交易。

这些流言交织在一起,怎一个乱字了得!究竟是魔兽来火箭?还是马丁去森林狼?相信时间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阿牛)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