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NBA三球员同时缺阵 英国男篮热身惨败俄罗斯

2012年06月26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三球员同时缺阵 英国男篮热身惨败俄罗斯

缺少主力的英国队遭惨败(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东道主英国队与俄罗斯队在美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俄罗斯队以87-51大胜英国队。

这场比赛双方在美国的圣安东尼奥进行的,英国队刚刚组建,正处于交易传闻中的公牛全明星前锋罗尔-邓并有赶到队中,另外山猫队的中锋拜伦-穆伦斯因伤也错过了这次比赛,本-戈登也没有出现在英国队的阵容中。英国队的丹-克拉克在这场热身赛中得到12分,博阿腾贡献11分14个篮板的两双。

英国队的主教练芬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说:“俄罗斯队实力很强大,这样的热身赛对我们年轻球队来说很有价值,这样的比赛有利于丰富我们的经验,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空位投篮机会,可惜的是队员并没有全部把握住。”

奥运会东道主英国队为了备战奥运会,归化了三名NBA(微博)球员,他们分别是芝加哥公牛的罗尔-邓,底特律活塞的本-戈登和山猫队的穆伦斯,穆伦斯据说因伤可能会错过奥运会。根据赛程两队将会前往休斯敦,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泉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