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加俱乐部微博致哀洛克 年仅23岁癌症病故

2012年06月25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加俱乐部微博致哀洛克 年仅23岁癌症病故

马拉加(微博 数据) 全体向洛克致哀

腾讯体育西班牙当地时间2012年6月24日,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皇家贝蒂斯官方网站宣布,效力于该队的年轻球员米基·洛克因病去世,年仅23岁。

米基·洛克出生于1988年7月8日,他2005年到2009年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微博 数据) 队,其中途曾被租借去奥尔德汉姆和赫雷斯等队。在他17岁的时候被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带去英国,随后利物浦签下他。

司职中卫的他因在利物浦队中上场时间有限,2009年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洛克加盟了皇家贝蒂斯俱乐部。2011年3月份,洛克不幸被查出患有骨盆癌。但是一年多过去了,最终洛克还是不治逝世。

马拉加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在其主页上,全体人员向米基·洛克致哀,对他的家人,朋友,队友表示深切的哀悼。愿米基一路走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甲铁卫逝世 伊涅斯塔皮克送祝福】 /流泪今天凌晨,国际足坛传来噩耗,23岁的前皇家贝蒂斯中卫米基-洛克因骨盆癌逝世,他2005年加盟利物浦,不过他在利物浦没有得到太多机会。2009年,他选择加盟贝蒂斯。正在征战#欧洲杯#伊涅斯塔(@伊涅斯塔)皮克(@皮克) 都送去了祝福。http://url.cn/36E6W2
    2012-06-25 11:24:41
  • 【噩耗!前利物浦新星23岁因病去世】欧洲杯激战正酣,世界足坛却传来噩耗!北京时间6月25日,西甲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官网发文确认年轻球员米基-洛克因病去世,终年23岁。据悉,米基-洛克在2011年三月检查出患有骨盆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不断与病魔抗争,很不幸他最终没能成功。http://url.cn/0OsLgF
    2012-06-25 09:00: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