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郑洁赛前秀球场照

2012年06月26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微博)爱子人气超男篮?!】

热身赛表现出色的中国男篮无疑是近期体坛热点,主帅邓华德也如大家所愿,在微博不断更新报备男篮的动态。不过,网友似乎更爱老邓的儿子,当他的萌照出现在微博上时,转播和评论数量甚至要超过跟男篮有关的消息。

波什腾讯微博答谢球迷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邓华德:我们乘火车抵达永城将备战下一站的热身赛。每名队员都会继续得到锻炼,老将们会适当的多休战,多给年轻队员一些上场锻炼的机会。旅途中看到不少很酷的东西,但是,我也不知道这是哪儿,我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们在大巴车上。PS:Jake出去遛弯呢,他看起来一脸正经的。哈哈!

@谢雨晴:这小胖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信卡神得永生-小北鼻:矮油这孩纸肿么长这么萌!

@笨蛋:他长得像你,超级可爱!

【郑洁(微博)赛前秀球场照】

温网(微博)正赛正式开打,中国金花郑洁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18点30分参加首轮争夺,对手是杜波伊斯。赛前,郑洁的丈夫张宇在微博上秀出了金花在赛场上的倩影。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郑洁赛前秀球场照

@郑洁:还没有开赛的球场好漂亮!留个影,资深球迷看得出是几号球场吗?

@肥小sue:没顶篷,相对于其它球场大,且是圆形顶,目测是一号球场,对不?

@兰兰:这里是一号球场吧,08年6月27日,战胜一万,居然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

@魏晓龙:郑洁。加油。在福地继续创造辉煌。

@Jaywen:嘿嘿,期待在这里看@郑洁 同学的比赛哇~

@尹忠校:郑洁姐加油啊!

【波什(微博)腾讯微博答谢球迷】

热火终于不负众望夺得总冠军,在疯狂庆祝之余,夺冠功臣之一波什也不忘借助腾讯微博的平台,向所有支持他们的球迷表示感谢。

波什腾讯微博答谢球迷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波什Bosh:我要给我的家人、热火队全体成员、这座城市和所有热火的球迷最特别的感谢!是你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昌勇:波什,关键时刻你终于雄起了啊!

@温玲玲: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祝贺你也感谢你!

@韩敏:真正的巨头,恭喜你成功蜕变!希望你能一直这样强硬的继续你的NBA(微博)之路!

@宋柏路:球迷们也感谢你们三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你们这个赛季没有让我们失望,继续你们的辉煌吧!

卡努特加盟国安?!网友热议中超大牌外援】

恒大引进了巴里奥斯、申花引进了德罗巴,而国安跟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也越拉越远。此时此刻,昔日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的出现无疑给了国安球迷很大希望,据称,卡努特加盟几乎已成定局。这也引发了网友对目前中超引进大牌外援现象的热议。

波什腾讯微博答谢球迷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田宁:卡努特,07年非洲足球先生,履历还算辉煌,但35了,还行吗? 与其这样,就别花这钱了,索性下半程就锻炼自己的年轻队员得了。哎,有了卡鲁和马努,这回牛,整了个卡努!

@叨叨侠闪身变蓝白:国安顶不过申花、恒大,其实阿尔滨的外援很强,就是缺乏组合。如若雅库布来到富力,中超要成一枝独秀,群雄争霸了!

@小c:最近感觉恒大的比赛一点都不好看,缺乏激情!

@洪天送:现在中超整体水平很低,国安在亚冠无胜绩,在中超排名第二,真是笑话,老板不肯投入!

【帕克(微博)恐失明获鼓励 韦德躺着中枪】

托尼-帕克(微博)数日前在夜店喝酒引发斗殴事件,当时眼部不幸被酒瓶砸伤,事后有媒体报道,帕克伤势无碍。可事态峰回路转,据yahoo体育报道,帕克的受伤情况严重性要出乎预想,目前他眼部伤势已经开始恶化,不但参加伦敦奥运会成疑,甚至有可能失明。球迷在得知此噩耗之后除了为帕克送祝福,还不忘叮嘱韦德泡夜店要小心,热火大将躺着中枪。

波什腾讯微博答谢球迷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韦德:韦德你自己收敛点吧!帕克眼睛都快失明了!泡夜店也要有个度啊!

@我们的主场芝加哥:我嘞个去,都不一定参加奥运会了?!

@话唠大婶:这么严重,OH,NO,祈祷!

@梁冰:“帕克眼睛受伤,或许导致失明”,该新闻后边的一则评论差点把我雷死:原来是法国队的帕克,我还以为是马刺的帕克了,这下就放心了!

@胡欣昱:据说帕克的眼可能会失明,那不就跟当年流川枫一样吗?哇哦!

詹姆斯科比(微博)之争再起】

缺少总冠军戒指早前一直是詹姆斯生涯的缺憾,而这也是他和科比的最大差距。如今在夺取首冠后,勒布朗也终于摆脱了无冕之王的困惑。在帮助热火成功夺冠后,詹姆斯科比之争再度浮上水面,据美国媒体称,皇帝的历史地位已逼近飞侠,这个话题难免又掀起两派网友的骂战。

波什腾讯微博答谢球迷 邓华德爱子人气超男篮

@刘晓琪:詹姆斯确实强,但他永远超越不了科比,科比是乔丹之后神一样的存在。詹姆斯靠的是韦德波什,而科比却靠着双塔,你看看这阵容就知道了。

@BruceLau:詹姆斯和科比的区别在于,前者当遇到包夹时会毫不犹豫的转移球,而后者会强打,然后进几个匪夷所思的球!

@孙浩:詹姆斯永远不会超越科比,因为詹姆斯靠身体打篮球,而科比靠技术打篮球,差距太大了。

@建子:詹姆斯和科比谁也替代不了谁,每个人都将在漫漫的历史长河里有自己的位置,因为他们不是同时代的人,是两个不同的球星,所以他们的故事不是说谁超越谁就能抹杀另外一个故事,而是他们都会最终进入篮球名人堂,他们的名字都会被接下来的人记住,他们的故事都会被传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