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vs意大利首发:鲁尼战巴神 皮尔洛压阵

2012年06月25日0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02:45,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意大利,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英格兰在小组赛上2胜1平以小组头名出线,而意大利则在最后一轮击败爱尔兰,艰难晋级8强。双方历史上有22次交锋纪录,意大利9胜6平7负稍占上风,双方上一次在欧洲杯上相遇还要追溯到1980年的欧洲杯小组赛,当时意大利1-0获胜。

在霍奇森的率领下,本届英格兰队高举防反足球的大旗,场面大开大合,对抗性强,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则以352或是442应敌,防守仍然是意大利首先要强调的元素。这样的英格兰和意大利相碰撞,点球战的可能性被无限放大,据悉,英格兰队已经在训练中加练点球,哈特主动请缨,而意大利媒体也在分析英格兰可能主罚点球的球员,并给出了杰拉德鲁尼、阿什利-科尔、米尔纳阿什利-扬的名单。

此役,英格兰继续排出鲁尼和维尔贝克的锋线搭档,杰拉德和帕克(微博)坐镇中场,阿什利-扬和米尔纳分居两侧,莱斯科特特里镇守防线。意大利方面,巴洛特利重返首发与卡萨诺搭档,皮尔洛德罗西坐镇中场,蒙托利沃出任前腰,布冯是最后一道防线。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42):

门将:1-哈特

后卫:2-格伦-约翰逊、15-莱斯科特、6-特里、3-阿什利-科尔

中场:17-帕克、4-杰拉德、11-阿什利-扬、16-米尔纳

前锋:10-鲁尼、22-维尔贝克

替补:13-格林、23-巴特兰、18-贾吉尔卡、14-菲尔-琼斯、5-凯利、12-贝恩斯、7-沃尔科特、19-唐宁、20-张伯伦、8-亨德森、9-卡罗尔、21-迪福

意大利(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7-阿巴特、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6-巴尔扎雷蒂

中场:21-皮尔洛、15-德罗西、8-马尔基西奥

前腰:18-蒙托利沃

前锋:10-卡萨诺、9-巴洛特利

替补:14-德桑克蒂斯、12-西里古、3-基耶利尼(微博)数据、2-马乔、4-奥邦纳、22-迪亚曼迪、13-贾凯里尼、5-莫塔、23-诺切里诺、17-博里尼、11-迪纳塔莱、20-乔文科

主裁判:普罗恩萨(葡萄牙)

助理裁判:米兰达、桑托斯(葡萄牙)

底线裁判:德索萨、戈麦斯(葡萄牙)

第四官员:卡基尔(土耳其)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