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姚明观战四国赛抢镜男篮 为奥运会解说做功课

2012年06月24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观战四国赛抢镜男篮 为奥运会解说做功课

姚明现身昆山观战男篮

腾讯体育6月24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天是中欧男篮四国赛江苏昆山站的最后一天,中国男篮迎战塞尔维亚,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姚明现身观战赚足了球迷眼球,很多球迷都顾不上看场上比赛了。

因为明天是CBA各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因此今天晚上,很多CBA俱乐部的负责人都已经抵达江苏昆山,并且在晚上现场观看了中国男篮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姚明作为上海男篮(微博)的负责人,也将出席明天的会议。

今天晚上7点左右,姚明从自己家里出发前往江苏昆山,因为记者们事先得到消息,大家都在关注着姚明出场,不过直到下半场快开始的时候,身穿黄色T恤衫的姚明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主席台。

姚明的出现立刻被眼尖的球迷发现,随着大家的集体欢呼,几乎全场所有的球迷都站起来看向主席台方向,并且拿着手机和相机拍照。现场DJ也大声喊道:“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姚明!”很多媒体记者也把镜头纷纷对准了姚明。

此时,下半场的比赛快要开始了,但是姚明的出现吸引了球迷的关注,几乎没有人在看比赛,都是在看向姚明的方向,现场工作人员也立刻为姚明安排了位置,让他静心观赛。姚明在主席台通道处站了一会儿,因为没有那么大的椅子,工作人员搬来了一张矮小的方桌以供姚明使用。

有趣的是,当球迷们都在拍姚明的时候,一位男球迷大声地喊,“易建联,大家都在看姚明,我看你哟!”引起了很多记者的笑声。

据悉,因为姚明将在伦敦奥运会上担当中国男篮比赛的解说嘉宾,因此在近期的热身赛上,姚明有时间就会来看男篮的比赛,熟悉一下队伍情况。据说,7月初在广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邀请赛,姚明也将现身观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