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主帅称向要里皮学习 里皮:延续强势取胜

2012年06月23日14:34羊城晚报[微博]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主帅称向要里皮学习 里皮:延续强势取胜

恒大队主帅里皮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挟上一轮主场5比1大胜江苏舜天(微博) 的威风,广州恒大(微博)昨天飞抵沈阳,准备今晚客战辽宁宏运(微博) 。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希望延续上一场的势头,客场拿下辽足。

此前,广州恒大的客场比赛,球队至少提前两天抵达客场备战。但这一次,球队在昨天才赶到沈阳。由于广州昨天下雷雨,原定11时45分起飞的航班,延迟了一个多小时,恒大队在下午4时15分才抵达沈阳,晚上近7时才在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只提前一天来客场,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我们在广州多练一天会更好。今后的客场,我们还会这样,只提前一天到。”里皮说。

辽宁队上赛季排名第三,本赛季前13轮,以4胜6平3负暂列第7。不过,该队在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恒大做客时,辽宁队采取全线防守的策略,并率先取得进球。广州恒大直到第81分钟,才由郜林扳平比分,艰难地拿到1分。期间,穆里奇的点球还被对方门将扑出。

“我知道辽宁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特别是队里有一些优秀的前锋,两个边路也不错,比如于汉超(微博)、杨旭(微博)和两个外援。比赛肯定不会轻松,但我想延续上一场的势头”。

原辽足队员兼教练李铁(微博)加盟了广州恒大,是否给里皮为今晚的比赛出谋划策?“李铁这次并没来沈阳,他去别的地方看另外一场比赛了,他也没有给我什么建议。我没法猜测比赛时辽宁队是否还会采取全场收缩防守,我只想做好自己,尽全力去赢得比赛。”里皮说。

辽宁主帅马林(微博)则谦虚地表示,恒大队的实力在中超超群,比赛是自己向里皮学习的机会。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沈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