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官网正式上线 篮协:期待NBL联赛绽放荣耀

2012年06月23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6月21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NBL联赛2012赛季的官网正式上线,负责对赛事进行全面的报道和网络直播。一直以来,作为群众最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之一,篮球事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支持和关注。

NBL联赛更加关注对篮球事业发展薄弱地区的覆盖和影响。篮协期待NBL的发展可以从结构上对中国篮球贡献价值,从而让联赛的发展更有层次,更有基础,形成中国篮球梯级发展的态势。客观的讲,篮协的这一布局是合理的、也是卓有成效的,中国篮球的蓬勃发展与NBL这些年来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篮协对于NBL联赛一直很重视,也一直在探索着为它找到最合适的发展模式。篮协希望为NBL建立完善的赛事推广平台、扩大NBL赛事影响所迈出的关键一步。”

新赛季,经过俱乐部准入评估,NBLA组赛共10个参赛俱乐部参赛,他们分别是江苏同曦(微博)、广州六穗、东莞柏宁(微博)、广州自由人、四川金强(微博)、河北清泉、南京军区、香港、河南、黑龙江丰绅。主场分布在南京、广州、长沙、哈尔滨、香港、雅安、唐山、扬州、东莞、济源等城市。来自香港、南京军区二支球队的加入,让NBL的版图再一步扩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