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电曝解放者杯MVP将赴中超 曾风传加盟国安

2012年06月23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电曝解放者杯MVP将赴中超 曾风传加盟国安

古埃隆(资料图)

外电曝解放者杯MVP将赴中超 曾风传加盟国安

厄瓜多尔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厄瓜多尔媒体eldiario报道,目前效力于巴西劲旅帕拉纳竞技(Atletico Paranaense)的厄瓜多尔边锋乔弗雷-古埃隆有望加盟中超,不过该文并没指出对他感兴趣的是哪家中超球队。在早前一段时间内,风传国安欲引进这位性价比极高的边锋。

该报道称,最近几周有关古埃隆即将转会的传闻不断,墨西哥球队和南美球队都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最令人震惊的消息还是来自中国的球队希望引进他,甚至有巴西媒体表示古埃隆已经非常接近加盟中超球队。

几周之前古埃隆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将接到来自遥远的东方的邀请,不过当对方开出200万美元的年薪时,他不可能不动心。对于这桩转会,帕拉纳竞技董事会表示要约见下厄瓜多尔人,了解下他自己的想法,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确认他将转会中国。

古埃隆与帕拉纳竞技的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在这个夏天,许多南美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也许在合同到期前将这位2008年南美解放者杯赛MVP出售是最明智的选择。

之前曾有消息称,国安将引进这位南美边锋,不过该传闻并无后文。不知道此次对古埃隆感兴趣的中超球队是否为国安,抑或是另有他队。

古埃隆的职业生涯不算华丽,但也有光辉时刻,他曾在2008赛季以400万欧的身价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赫塔菲,在两个赛季后租借至巴西豪门克鲁塞罗,随后在2010赛季转会帕拉纳竞技。在随LDU基多参加2008赛季南美解放者杯赛中,他夺得了当届赛事的MVP,值得一提的是那次比赛现效力广州恒大(微博)的孔卡同样有不俗的发挥,古尔隆是力压孔卡夺奖。

古埃隆简历:

生于1985年4月28日,身高175cm,场上位置是右边锋,为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17次进0球。

俱乐部履历:

2002-2005 奥卡斯(厄瓜多尔) 59场8球

2006-2008 LDU基多(厄瓜多尔) 67场8球

2008-2010 赫塔菲 14场1球

2009-2010 租借至克鲁塞罗 17场3球

2010-至今 帕拉纳竞技 42场7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