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评皮克小法乒乓球技 称设备差影响发挥

2012年06月22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评皮克小法乒乓球技 称设备差影响发挥

点击进入刘国梁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将在卫冕冠军西班牙法国之间进行。尽管大战将至,西班牙队主力队员皮克(微博 数据)法布雷加斯的状态却十分轻松,皮克更是将与小法打乒乓球的视频发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而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更是幽默点评俩人的乒乓球技术,更期盼西班牙队能卫冕欧洲杯冠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趁着休赛日,法布雷加斯和皮克在驻地的酒店玩起了乒乓球,皮克更将这段视频发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视频中俩人状态轻松,丝毫看不出即将迎战强敌法国队的紧张。而皮克更是在微博上调侃,让网友们评价他与法布雷加斯谁的乒乓球技术更好。

通过腾讯体育的转播,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看到了皮克的这条微博,一向以“幽默、睿智”著称的刘国梁更是点评了两位足坛巨星的乒乓技术。

刚看了他俩打球,皮克的手感不错,小法的速度比较快,如果真比赛还要看谁的搓球更转才是关键。但是球台和球板太差,严重影响水平发挥,为了乒乓球的推广,可以考虑送给西班牙队一张红双喜的奥运会比赛球台。最后希望西班牙发挥出最高水平夺取冠军。”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这样说道,更期盼西班牙最终能夺取本届欧洲杯的冠军。

其实国乒男队的队员们都是足球迷,而且其中的多数人都是西班牙队和西甲(微博 专题) 的粉丝。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更是多次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表达过对西班牙的支持与喜爱。然而由于本次欧洲杯是在男乒奥运封闭集训期间,队员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观看比赛。

2008年西班牙队凭借托雷斯的进球,战胜德国获得冠军。本次欧洲杯,西班牙队志在卫冕。然而从小组赛开始,西班牙队的锋线就备受质疑。淘汰赛对阵强敌法国,主力队员皮克、法布雷加斯的轻松状态似乎预示着西班牙队必胜的信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刘国梁听众:
    平时起床都是被闹钟惊醒,但是一睁眼就知道下一步该干吗了。这种感觉累是真累,但是心里很充实!突然今天休息,睡到自然醒,可是醒来以后,好象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干什么了?躺床上思考了一个小时了…这个问题这么复杂吗?还是因为人就是这么奇怪呢??
    2012-06-22 11:00:47
  • 皮克听众:
    和我的好朋友Cesc在一起。你们觉得谁赢得了这场比赛? http://url.cn/0u9eKE
    2012-06-22 16:43: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