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推荐申花签阿内尔卡 朱骏否认车牌意义

2012年06月22日08:39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季草签,AK还是他推荐

记者严益唯(微博)报道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4点,德罗巴通过自己的官网宣布加盟申花。申花官网几分钟后,也证实了德罗巴加盟的消息。整个宣布的过程,跟之前几天俱乐部透露的如出一辙:德罗巴先宣布,然后申花官方证实。对于球迷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在传闻爆出8个月之后,申花真的迎来了欧冠(微博 专题) MVP。

关于德罗巴的合同细节,官方只透露了期限为两年。至于年薪,媒体普遍猜测为1200万欧元。不过,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对此未置可否。“其实,包括阿内尔阿卡此前报道的10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有出入的。”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整个过程都是律师和经纪人团队之间在谈,我其实与德罗巴交流不多。”本周早些时候已经飞赴马来西亚的朱骏如今说起这桩轰动的买卖,语气平静。倒是之前他公布的给德罗巴配备的奔驰商务车,透出霸气。这辆车牌为沪DH4557的德罗巴一家的座驾,被球迷发现其中的玄机,正好是“德华是我武器”谐音。朱骏笑道,这完全是一个巧合,“这辆车是我公司的,早就有了,我一开始也没注意到这个细节。”

德罗巴与申花的绯闻,从去年11月底就一直开始在中超流传。“朱骏如此高调,申花应该与德罗巴早就有了草签的协议。”一个月前,申花的同城对手上海申鑫一位人士就相信这桩卖卖已经成为现实。其实,关于德罗巴的加盟,现在公布的细节,或只是冰山一角。对申花球员来说,其实很多人在联赛前就知道德罗巴将在夏季转会。关于德罗巴加盟申花,也有些说法是,其实申花最早接到经纪人推荐的是德罗巴,后来切尔西(微博 数据) 因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顶替者,所以年初没有放走德罗巴。但是,一心要逃离斯坦福桥的德罗巴,去年年底就已经与申花签约,并向申花推荐了受到球队清洗的阿内尔卡

朱骏在微博上发表德罗巴与申花董事长周军展示“上海”球衣照片后,王大雷(微博)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照片大约在冬季。”周军随后澄清,双方正式签约只是最近一个月左右的事情,什么地方是冬季,他让大家去想,似乎在暗自双方很可能在不久前德罗巴的祖国科特迪瓦签约。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调那张照片不是去年拍的。

相对扑朔迷离的签约细节,更让人好奇的是,德罗巴的到来,将给申花、中超、乃至上海带来怎样的变化和影响。“最近我一直很关注德罗巴,他的能力超过阿内尔卡。关键是,我们听说德罗巴是非常职业的球员。阿内尔卡来到申花后,有些地方我们并不是很满意。希望德罗巴的到来,能带动阿内尔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告诉记者,“对于德罗巴的未来,大家千万不要将他与阿内尔卡之前的表现相提并论。”

其实,蒂加纳执教申花后,就私下表示过,他一直期待德罗巴的到来。“德罗巴在欧洲有很多球队都希望得到他,他非常敬业,这让他很得人缘。”蒂加纳曾经如此评价德罗巴。但是,阿内尔卡临时执教申花期间,法国人曾经建议俱乐部将引援的资金放在中场,不过立即遭到了朱骏的拒绝。如今的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明确表示,他到申花之前就已经得知德罗巴会来,他非常荣幸能拥有德罗巴。

申花俱乐部已经为德罗巴预留了11号球衣,德罗巴登陆上海的时间原定7月初,不过朱骏21日告诉记者,具体抵达上海的时间仍然未定。至于外界猜测的德罗巴的首秀时间,朱骏表示,也无法确定。德罗巴与申花的合同,仍然与阿内尔卡相似,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俱乐部的合同,还有就是与九城公司的代言合同。申花已经展示了新的胸前广告,不过朱骏表示,德罗巴到底代言公司哪个游戏,现在也没有确定。

对于未来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些大牌外援的管理,朱骏也很有底气,“俱乐部发展不可能不存在矛盾,但是就像管理公司一样,我们做好引导,加上职业素质的要求,就没什么解决不好的问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