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透露詹皇伤情无大碍 称只是腿部抽筋

2012年06月21日09:3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日,NBA(微博)总决赛第4场开打,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不慎受伤。尽管他后来回到场上投中关键3分助球队获胜。但最后2分钟没有出场,还是引发了外界对他伤病的担忧。不过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证实,詹姆斯伤情不重。

斯帅说:“勒布朗只是是抽筋了”。随后斯波还证实,詹姆斯个人在受伤后仍想继续打。“他比赛最后还想上场,但如果我们派他上,也许他会遭遇更严重的伤病。”所以,斯波拒绝了詹姆斯上场的请求。

此外,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中场休息时,詹姆斯已经受到了腿部抽筋的困扰。受此影响,第三节明显体力不支,直至第四节后半段直接倒地无法坚持比赛。

综合多种消息,可以排除詹姆斯受到严重伤害的可能性,所以他很可能继续出现在后续的系列赛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