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旧将解析因何打NBL:这球队环境最吸引我

2012年06月21日09:06篮球先锋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6月20日广州报道 孙晟月应该是这支新生的南部男篮最典型的代表。他打过CBA,他也很年轻,出于篮球和未来的因素,他才选择了这支新生的部队球队。

孙晟月是青岛队培养的球员,曾经和青岛队一起征战了三个赛季的CBA联赛。孙晟月是球队的主力队员,一场下来也有20-30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在宣布退役之后,他又选择了加盟南部男篮。孙晟月坦言:“当初做这个决定的确思考了很久,也很艰难,主要还是出于打球的决定。”

孙晟月觉得打CBA挺费劲,但是在NBL赛场上可以释放更多激情。另一方面,在部队未来的保障没有问题。“如果是其他NBL的队,我肯定不会去的,来南部就是出于对未来的考虑,”孙晟月说。

不过从普通球员到军人,孙晟月坦承需要时间适应。“部队的环境完全不一样,令行禁止,在其他地方你可能还有一些时间干些别的事,但是在这里没有。每年我们还有时间下基层去体验部队的生活。慢慢适应吧,适应了就好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