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冯小刚姚明出席高尔夫发布会 称欲拍体育电影

2012年06月21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小刚姚明出席高尔夫发布会 称欲拍体育电影

冯小刚:欲拍体育电影

明星比试高尔夫

本报讯(记者黄岸/文 王维宣/摄)第二届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将于今年十月在海口举行。昨日,赛事组委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冯小刚、姚明、曾志伟、任达华、何平等“选手”一一亮相。据悉,王志文、陈道明、张国立、孙楠、黎明、任达华、李玟、杨采妮等已经确定出席这届比赛。

发布会上,冯小刚表示,打了五年高尔夫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逼着自己学会面对失败。冯小刚说,拍上一部电影实在太辛苦,下一部电影希望可以找个轻松点的题材:“比如体育励志题材的电影,我身边有这么多会打高尔夫球的明星,找他们拍一部也不错。”

“巨人”姚明宣布出任本届比赛的大使,他透露,自己只有两年球龄,现在是大学生的他希望可以利用两个月的暑假好好练球,备战四个月后的比赛。提及在高球界的偶像,姚明说是上届明星赛的冠军得主曾志伟,曾志伟高兴地说:“打高尔夫球长得高、长得帅都没有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