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7000万砸曼城真核 伊瓜因当添头卡卡离队

2012年06月20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7000万砸曼城真核 伊瓜因当添头卡卡离队

皇马(微博 数据) 7000万求席尔瓦

腾讯体育讯 助曼城(微博 数据) 时隔44年再夺顶级联赛冠军,大卫-席尔瓦被评为曼城队内最佳,当时西媒就有消息,穆里尼奥非常赏识曼城真核,当席尔瓦在欧洲杯大放异彩后,西媒《世界体育报》20日最新消息,弗洛伦蒂诺愿意出价7000万欧元引进席尔瓦,而且不惜用曼城觊觎的高效射手伊瓜因作为转会的添头。

首战意大利迪纳塔莱进球三分钟后,大卫-席尔瓦助攻小法打进扳平进球;次轮4-0大胜爱尔兰,席尔瓦又打进1球。在托雷斯状态不稳定、淘汰赛博斯克(微博)仍可能用无锋战术的情况下,席尔瓦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被寄予厚望。通过在欧洲杯的表现,更加坚定了皇马收购席尔瓦的决心,起初西媒曝料是穆里尼奥看上了席尔瓦,而如今弗洛伦蒂诺也向曼城核心抛出了橄榄枝。据悉,老佛爷愿意为席尔瓦豪掷7000万欧元,而且不惜送出曼城一直觊觎的伊瓜因作为转会添头。

7000万是让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能拒绝的价格,即使是不差钱的曼城。西媒还透露,穆里尼奥也会介入该笔转会,利用其强大的个人魅力召唤席尔瓦,其实席尔瓦从小就是皇马的球迷,14岁时就曾参加皇马足球学校的入队测试。

席尔瓦若加盟皇马,卡卡在伯纳乌的日子也就到头了。西媒算了一笔账:席尔瓦价值7000万欧元,转会添头伊瓜因身价在4000-4500万作用,这样皇马的实际投入最多在3000万欧元,出售卡卡即可填补亏空。卡卡和伊瓜因税后年薪分别为800万和500万(伊瓜因若留皇马,至少这个数字),若同时送出皇马一年就能节省近2600万欧元的工资,而席尔瓦的工资不可能高过卡卡和伊瓜因薪水的总和。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巴神说,我要和这个世界谈谈,但博努奇堵住了他的嘴。今晨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意大利2-0战胜爱尔兰,晋级淘汰赛,巴洛特利进球后本想发飙庆祝,但是很快被队友们集体制止住,因为他们不知道巴神还会做出什么样的过激庆祝或者说出什么样的言语 /呲牙越来越爱巴神了。
    2012-06-19 11:37:03
  • 皇马球迷俱乐部听众:
    西班牙国家队晋级8强,祝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
    2012-06-19 11:09: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