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2500万购葡超飞翼 20岁天才或接替纳尼

2012年06月19日18:14腾讯体育[微博]迷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欲2500万购葡超飞翼 20岁天才或接替纳尼

曼联(微博 数据) 欲2500万购葡超飞翼

腾讯体育讯 随着纳尼与曼联的续约谈判搁置,曼联将在转会市场上搜索边路球员。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今夏曼联欲将葡超波尔图飞翼招致麾下,并将其视为纳尼的接班人,这名被红魔盯上的天才球员就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如今,在欧洲杯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纳尼正随葡萄牙队参加欧洲杯,目前仍没有听到任何有关纳尼与曼联续约的消息。而看看曼联阵容,阿什利-扬瓦伦西亚以及刚刚加盟曼联的香川真司都是边路球员,由此看来,纳尼会萌生离队的念头,那么,他的下一站去向哪里,英媒猜测很有可能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所以,现在曼联需要寻找一名边锋来弥补纳尼的位置。

年仅20岁的罗德里格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擅长踢边路位置,而且也能踢前锋,实力不俗,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他出场34次,打进13球。据悉,曼联正在全面考察这名来自哥伦比亚的边锋,甚至派球探去南美观看了罗德里格斯的国家队比赛,俱乐部认为波尔图飞翼有能力去接替纳尼。

罗德里格斯也坦承他一直梦想着能去曼联踢球。此外,《每日邮报》透露,波尔图为罗德里格斯定下了2500万英镑的身价,若曼联想签下这名天才飞翼,不仅需要斥重金求购,而且有可能要与拜仁(微博)等豪门竞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莫德里奇2500万加盟曼联】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
    2012-06-08 07:2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