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欲3000万购金靴先生 当红射手搭档阿奎罗

2012年06月19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迷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欲3000万购金靴先生 当红射手搭档阿奎罗

曼城(微博 数据) 欲斥资3000万英镑求购略伦特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不久前捧起了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现在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到转会市场上。据《太阳报》消息称,英超新贵曼城盯上了毕尔巴鄂当家前锋略伦特,在今夏,更欲斥资3000万英镑将其带入英超赛场。

在2011-12赛季,27岁的略伦特表现极为出色,收获24粒入球,而他更是由于在欧联杯赛场上耀眼的发挥成为欧洲当红射手,也成为众多豪门竞相争夺的对象之一。他作为毕尔巴鄂锋线的单箭头,技术能力全面,既能为球队摧城拔寨,又能为队友制造杀机,是俱乐部不可或缺的球员。但是,在下赛季毕尔巴鄂可能无缘欧洲赛场,略伦特曾表示想去英超踢球,俱乐部也会选择让头号射手离队。

略伦特与毕尔巴鄂的合同还未到期,如果提前离队,将需支付高额的解约金。为此,毕尔巴鄂俱乐部主席对其转会身价作出回应:“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我们不希望低价出售他,他的球迷们也不希望如此。”据《太阳报》透露,财大气粗的曼城愿意为略伦特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据悉,若曼城不能如愿买入阿森纳(微博 数据)射手范佩西,那么略伦特将是蓝月亮军团的头号目标。今夏曼城希望能引进更多青年才俊,去加强球队的攻防实力,从而捍卫英超冠军的王者地位。此外,被爆料哲科等锋线球员可能离开,以至于曼城急需为阿圭罗找到一名合适的锋线搭档,而略伦特是目前较为符合的人选之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巴神说,我要和这个世界谈谈,但博努奇堵住了他的嘴。今晨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意大利2-0战胜爱尔兰,晋级淘汰赛,巴洛特利进球后本想发飙庆祝,但是很快被队友们集体制止住,因为他们不知道巴神还会做出什么样的过激庆祝或者说出什么样的言语 /呲牙越来越爱巴神了。
    2012-06-19 11:37: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