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热刺接触法国主帅布兰科 曾率领法国23场不败

2012年06月19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接触法国主帅布兰科 曾率领法国23场不败

布兰科

腾讯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新贵热刺正在接触法国队主帅布莱克,双方很可能在欧洲杯之后签署一份合同。

在2012年欧洲杯中,法国队一胜一平暂居小组第一,布兰科的执教能力得到球迷的认可。法国队将在周二对阵瑞典,胜者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布兰科与法国队的合同将在2012年欧洲杯后到期,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成为雷德克纳普的继任者已越来越经接近事实。

46岁的布兰科现在只能私下里与热刺谈判,热刺同时也在寻找其他的教练人选。在解雇雷德克纳普之后俱乐部就一直在寻找他的继任者,埃弗顿的莫耶斯、维冈的马丁内斯(微博)和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帅博阿斯都是潜在的人选。

法国参加完2012年欧锦赛之前,布兰科与热刺不会展开正式会谈,但外界猜测布兰克非常渴望回到英超联赛。

布兰科在曼联结束了自己光辉的职业生涯,退役后他在2007年夏季宣布执教法甲波尔多俱乐部。成为教练的第二个赛季,法国国脚就率队获得2008-2009年度法甲冠军。

布兰克也改变了法国国家队的命运,他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接手高卢雄师,至今法国队已经23场不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