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训练师支援韦德 他曾帮助闪电侠拿得分王

2012年06月19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训练师支援韦德 他曾帮助闪电侠拿得分王

科比(微博)“御用”训练师驰援韦德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棕榈海滩邮报》报道,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佛火线支援德文-韦德,他赶往迈阿密帮助“闪电侠”进行训练。格罗佛曾是迈克尔-乔丹的训练师,他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协助科比-布莱恩特训练,他在得到科比允许后赶赴迈阿密指导韦德。格罗佛曾经帮助韦德在2008年摆脱伤病困扰恢复巅峰状态在2008-09赛季加冕联盟得分王。

韦德在本赛季季后赛中表现不够稳定,时而陷入状态不佳的困境。为了能够让自己有更好的发挥,韦德想尽了办法。在东部半决赛期间,韦德去了一趟布卢明顿向他的大学教练汤姆-克林请教。克林的心理辅导对韦德帮助很大,“闪电侠”迅速摆脱了第二轮第三战13投2中仅得5分的低迷,随后3场比赛总计砍下99分带领热火连胜3战淘汰步行者成功晋级。

在闯入总决赛之后,韦德的状态再次出现起伏,首战19投仅7中。“闪电侠”这一次向他的另外一位朋友求助,这位获得他信任的友人就是格罗佛。格罗佛曾是乔丹的训练师,他最近在德国协助科比训练,在陪同科比返回洛杉矶后收到了韦德的邀请。在获得科比同意后,格罗佛于当地时间周六抵达南佛罗里达,他到现场观看了总决赛第三战,他会留在迈阿密一段时间帮助韦德进行身体和心理上的调整。

韦德相信格罗佛的训练质量,他在2008年的时候就是与格罗佛合作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于那一年的夏天帮助美国男篮夺取奥运会金牌并在随后的2008-09赛季以场均30.2分成为联盟得分王,他希望能够再一次借助格罗佛的能力提升状态进而帮助热火拿到总冠军。(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