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班牙公布13人奥运名单 加索尔领衔金童缺战

2012年06月19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公布13人奥运名单 加索尔领衔金童缺战

西班牙公布奥运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MARCA》报道,西班牙在今天公布了他们将要征战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男篮决赛圈的13人名单,其中的12人届时会组成西班牙男篮的12人阵容。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两位超级明星领衔,目前征战总决赛的赛尔加-伊巴卡在列,而金童里奇-卢比奥因为严重伤病未能入选。

西班牙男篮本届征战伦敦,球队的主教练依然是名帅塞尔吉奥-史卡利欧罗,而他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那就是继续冲击奥运会金牌,以完成对美国男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中淘汰他们的“复仇”。

目前西班牙公布的13人名单中仍有1人将会被淘汰,而这一人可能要取决于目前仍有伤病在身的朱安-卡洛斯-纳瓦罗和拉法-马丁内兹的身体状态和训练表现。金童卢比奥因为严重伤病肯定无缘本届西班牙男篮大名单。

目前公布的13人名单是:

控球后卫:

乔斯-卡尔德隆

维克多-萨达

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得分后卫和摇摆人:

塞尔吉奥-鲁尔

乔安-卡洛斯-纳瓦罗

鲁迪-费尔南德兹

拉法-马丁内兹

小前锋和锋线摇摆人:

费尔南多-圣-梅特里奥

维克多-克拉弗

内线:

保罗-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

菲利普-雷耶斯

赛尔加-伊巴卡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